close

 

國中高中階段,總是把朋友情人看的比什麼都還重要

可以為了朋友的一句話就力挺到底然後很有自信的告訴別人說這是義氣

為了情人的一通電話就用飛奔的速度到他身邊只為了短短的幾分鐘見面

 

好朋友的一句話就讓自己哭到無法自拔

情人之間吵架幾分鐘可以難過上好幾天

每天像個小孩子一樣,為了好多小小的事情而哭泣

 

因為朋友和其他人比較好所以自己悶在心理賭氣難過

就只單單的因為,妳跟她比較好所以我不開心

在成熟的人看來,這是個比螞蟻還小的事情

可是對我們來說,卻像是世界末日來了一樣

難過到了爆炸,吃不下飯,一直反覆亂想著

在深夜中問了自己,難過原因是什麼?

哭著哭著卻笑了出來,就是因為愛亂想吧

 

百百文章這樣打的 :

 *是和她在一起自己開心,她和我在一起也是開心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空間,就算是在怎麼好的朋友

我要的是妳和我在一起,我開心你也開心

這擔心無意義,因為妳早已用行動證明從沒打算離開過

不是每天提心吊膽好像會失去妳一樣,

明明知道我想的都是無意義可是還是會擔心,害怕

因為失去過,才懂得現在要更小心翼翼的維護

反而卻好像太過保護而有了反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1022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