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後悔告訴你我心中的想法了嗎?

明明知道我說出口不是好就是不好

況且不好的機率大於好的還要更多更多

可是我卻還是說出口了那一句話

我自認為那是我的熱血 那是我的青春 那是我的勇氣

不喜歡猜測不喜歡每天聊天每天等待每天都只為了那句早點睡晚安

我對我們兩個的關係很有自信我總認為就算失敗了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但現在呢 

我密你要密兩次你才回我一次甚至連看都沒看連回都沒回

是我太煩了嗎?

是我太吵了嗎?

我想是我太喜歡你了吧 才會一直一直的想要和你說話

我知道在那天那條巷子那句話早已把我們兩個關係判死刑了

可是我總是還在等自以為有的奇蹟出現

你那天這麼的貼心 讓我的眼淚都哭不出來

看著你告訴我這麼多你喜歡的事物讓我認為我們更加的彼此認識

在我心中我認為你這麼的特別 讓我打從心裡覺得你很好

可是現在呢

我說任何話你都不想回應了甚至連敷衍我都不願意

不知道你心中是怎麼想我的

我也告訴你說我願意等你我也要讓自己變成你心中的公主

可是現在呢

我再怎麼努力沒有你的回應我始終只是一個人演著獨角戲

 

 

好想聽到 一句溫暖的問候
雖然我們說好了 還是朋友
但為什麼卻沒有再聯絡

歌詞真的很貼切我們兩個

當初你我說好要做好朋友

可是現在我們分頭走開了

越來越遠只剩下回憶拉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1022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